京浙之战有争议?裁判陈述确定漏判林书豪进攻犯规

京浙之战有争议?裁判陈述确定漏判林书豪进攻犯规
裁判陈述指出:林书豪脱节预备接边线球时,用手推开主队33号吴前的身体,而且还踩住他的脚,发生了进攻犯规,裁判员未宣判此犯规。

竞赛终究时间林书豪接球,吴前倒地。

CBA联盟昨夜发布了当日北京首钢男篮与浙江男篮竞赛的终究两分钟裁判陈述,确定临场裁判漏判林书豪接球时的进攻犯规,而书豪的“准绝杀”罚球为正确判罚。

第4节还剩3秒时,方硕前场掷边线球,林书豪脱节防卫后接球闯入篮下,被浙江队员放倒后取得两次罚球时机。裁判经过即时回放,回表至0.6秒。终究,林书豪两罚射中,将比分改写成92比90。浙江队终究一攻前场发球,未能在终场哨响前完结出手。

裁判陈述指出了对林书豪的过错判罚。

裁判陈述指出:林书豪脱节预备接边线球时,“用手推开主队33号吴前的身体,而且还踩住他的脚,发生了进攻犯规,裁判员未宣判此犯规。”

而林书豪打破上篮,浙江队刘泽一对其进行侵人犯规,书豪取得两次罚球,以及经过观看回放回表至0.6秒,均被确定为正确判罚。

此外,竞赛中止期间,浙江球队席“随队人员”在与裁判交涉时言行不妥。陈述以为临场裁判员“未宣判技术犯规”被标记为“过错”判罚。

修改 韩双明 校正 刘军

Leave a Comment